竹叶奶昔

🈲水产🚫
这里梧秋,哲厨/熬吧痴汉
all总受洁癖
冷CP爱好者
文渣练笔期
蓝手狂魔
请多指教
●v●

all黑向校园三十题 04早课(火黑高黑绿黑)

(接  01迟到  )

“糟了糟了,怎么又睡过头了啊啊啊……”火神嘀咕着急急忙忙往教室跑去,想起前几天班主任对他的“亲切”谈话,不由打了个抖,恨不得两步并作一步跑。

眼见离教室就剩下了十几步的距离,火神稍微松了口气,看来今天能逃过一劫了。突然,他的眼角余光瞄到一抹熟悉的蓝色,下意识放慢了步伐,那是——

“早上好,火神君。”对方也发现了火神,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蓝发向他打招呼。

“哇啊——!真是的,大早上被吓到什么的可一点都不好……”火神泄愤似的伸手恶狠狠地把黑子的头发揉得更乱了。

“请不要这样,我会很困扰的。”黑子抓住火神的手试图阻止对方的“暴行”。

——与此同时,上课铃响了。火神的表情瞬间凝固,“完蛋,来不及了!”他反手一把握住黑子的手腕,头也不回地狂命飞奔。

踩着铃声的最后一个音节,气喘吁吁的火神终于拉着黑子冲进了教室,“…呼…感谢老天,死里逃生了……”

“嗯,感谢火神君。”一个淡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“唔——!!!”火神猛地一个转头,差点扭到脖子。显然,他在刚刚的飞奔中因为注意力太集中,已经忘记了自己还拉着一个人的事实,又被吓了一跳。“真是的,为什么拉着手还能‘隐身’啊!这存在感实在低过头了吧……”

“明明是因为火神君健忘又粗神经才会常常被吓到。”黑子面无表情地回击火神的吐槽。

“哟,这不是小哲吗!又迟到了?”巡逻路过的风纪委员高尾插进两人中间,笑着伸手勾住了黑子的脖子。

看见风纪委员那一口闪亮的大白牙,某人回忆起曾经被“鹰眼”支配、每天都不得不早起的恐惧,立马开口反驳道:“并没有,今天我们完美达成了‘踩点不迟到’的成就。”

“那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!而且要不是我拉着你跑,铃响完了你还在路上吧!”

“所以十分感谢火神君,是个友善热心的好同学呢。”黑子郑重地点头。

“……也没、没什么,毕竟我们是朋友嘛……”火神说着撇过头,但是耳朵红通通的很可疑。

“噗哈哈哈哈居然害羞了哈哈哈……”高尾一手揽着黑子肩膀,一只手装样子的捂着嘴笑个不停。“对了,”他不知想到什么,凑到黑子耳边小声道,“话说,小哲不如把钥匙给我吧,有风纪委员每天给你提供叫早服务,绝对不会再迟到了哦~”

黑子侧过头,躲开对方有意无意吹在耳垂上的热气,“谢谢高尾君的好意,但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。”否则自己恐怕再也别想睡懒觉了,说不准连假期都不能安生,所以绝对不能同意。

“喂喂,高尾你快起来!黑子本来就没多高再被你压的更矮了可怎么办……”不爽高尾那过分亲近的姿态,火神说着就要上前扒拉开那个一直趴在黑子身上的家伙,然而比他动作更快的是——

“火神君,我长得太矮了真是不好意思,”接着,不会说话的八嘎受到了黑子愤怒的肘击,“以后请一个人打篮球吧。”

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意识到自己戳了黑子的痛脚,火神着急地抓了抓头发,试图挽回自己的影子。而高尾就在一旁笑嘻嘻看着火神犯蠢,顺便再次向黑子安利风纪委员的叫早服务。

正当三个人闹成一团的时候,一道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外,冷冷开口道:“你们在这里干什么?”

“……”瞬间安静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早上好,绿间君。”黑子率先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“早课已经过了一半,还堵在门口打打闹闹,实在太不像话了。”绿间并不领情,不着痕迹地瞄了眼黑子乱糟糟的头发,又问:“你迟到了?”

“不是,刚刚好踩点进来的!”对上这位常常说自己和他相性不合的班长,黑子可不想被他捉到小辫子,连忙解释道。

“你还挺骄傲挺自豪的?”绿间皱眉,视线扫过一旁默不作声极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某人,“还有高尾,身为风纪委员,却在早课时间跑到别的班里破坏纪律,你说,我该怎么办呢?”他伸手扶了扶眼镜,镜片反射出的冷光一闪而过。

“……那什么,我还没巡逻完,我先走了,小哲记得再考虑一下啊!”感受到危险的气息,高尾打着哈哈溜走了。

“还站在这里做什么?”绿间扫了眼教室里刚刚看热闹看得起劲的众人,走上讲台拍了拍桌子,“需要我教你们怎么读书吗?声音大点!”

教室里的读书声立刻响彻校园,众人一改之前的懒散表情认真无比,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似的。黑子也准备和火神回到座位上,没想到又被叫住了,“黑子,你过来。”

“我?”黑子站在过道上回头看讲台上的绿间,“怎么了吗,绿间君?”显然他并不想过来。然而班长的面子是不能不给的,黑子不情愿地一步一顿慢慢挪到讲台旁,一边苦苦思索起自己最近犯了什么事。

真是的,他有那么凶吗?还不是因为要管纪律而这群家伙又不太听话,才会这样的说。为什么黑子和别人总是相处的很好,遇上自己就各种相性不合?

都怪该死的星座和血型。绿间烦躁地捏紧了手中的篮球挂件,看来今天的幸运物也不太合格。

“绿间君?”黑子有点慌了,见绿间一脸冰霜地盯着自己,不会真要倒霉了吧……

“你在想什么?一副我要吃了你的样子。”绿间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课本,递给黑子,“不是说你的课本掉到水里了吗?刚好老师说他有本多的,放着也没用,拿去吧。”

实际上,这本书是他自己悄悄去买的。黑子当然不知道,呆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,接了书说:“十分感谢,让绿间君费心了。”

“都说了是恰好多的,用不着谢谢我。”绿间别扭的扶了扶眼镜,死死抿着嘴角才没有丢脸的露出弧度。

“我一直以为……”以为绿间君很讨厌自己呢,所以下意识地也不愿和对方相处。可他现在才发现,不是这样,而是——

“原来绿间君是傲娇啊!”

“黑子!”这下班长大人恼羞成怒了。

黑子却微微露出一点笑意,“是是是,我和你果然相性不合,绿间君。”

end

感谢阅读ヽ(〃∀〃)ノ

果然这种欢脱的写起来轻松多了啊(咸鱼瘫

考试砸了,接下来必须好好学习了!!!(flag

所以坑暂时也许那啥……(借口

唉,卡文了,随缘吧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